白天给你讲童话故事
夜晚是欲望的开始。

【ER快敲】美梦

“R,醒醒,安灼拉已经离开了。” 古费拉克费力的把酒瓶从格朗泰尔手里抽出来。

格朗泰尔揉了揉眼睛:“最后还是没有定罪吧!”

“也不知道该不该庆幸。就希望十一月是一切的结束吧。” 公白飞有些疲惫的声音插了进来。

古费拉克抓住公白飞的手臂,眼睛滴溜滴溜的转着:“所以R你刚刚梦到什么了?连安琪叫你都没有听见。”

“阿波罗会在投票的时候有闲心叫我?别扯了!”R扯了扯嘴角:“再说,这么好的梦我怎么忍心醒来!”

“如果你梦到了裸体的安琪,那我可一点都不想听!”古费拉克装模作样的捂住自己的耳朵 

“当然没有!”格朗泰尔还没又开始描述,咖啡厅的门又开了,安灼拉大步的走了进来。

他捡起来刚刚被他一气之下扔在桌面上的、里边包括了赞美米特·罗姆尼的演讲稿,就在要出门之前,他像格朗泰尔挥了挥拿着纸张的手:“还不回家吗!”

格朗泰尔抓起皮夹克,向着公白飞与古费拉克笑嘻嘻的飞吻,然后跟着安灼拉走了出去。


大概不会有人知道格朗泰尔梦到的、那个夏天的梦。梦里的安灼拉举起红旗,而他与他的太阳神站在了一起。


---------


今天看参议院投票闲得慌随便快敲一个

罗姆尼在滥用权力的投票中投了有罪 藐视国会中投了无罪

评论
热度(7)

© 歆儿。阴霾散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