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给你讲童话故事
夜晚是欲望的开始。

【卢表】你见过维也纳的夜吗ver2

-鸽了三个月的我回来了2333

-我重新写了这篇。 灵感一直是IAFA里边的那首haben Sie Wien in der Nacht gesehen和我在520kon之后的凌晨四点在维也纳街头乱逛。

-献给一粒沙kon后陪我在多瑙河边通宵看日出的小梵与libro与在图书馆陪我写了vol1 的罗宾

-无论有没有头发,都愿他们一直这样甜下去。


—————————————————————————————————————————————————————————

没有肉直接贴链接

https://illizgreenlord.com/2019/10/01/【卢表】你见过维也纳的夜吗ver2/


【END.】


小番外:致于为什么lukas练了那么久的编舞还是没有得到那个演出机会呢? 因为擦枪走火太多次,结果audition现场lukas无意识的躲避不是男朋友的舞伴的触碰。

导演:卢卡斯破曼施拉格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僵硬!!!!


评论(6)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歆儿。阴霾散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