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给你讲童话故事
夜晚是欲望的开始。

【伯爵/路二】小段子

-我流拉郎。

-别问。问就是俄TDV里群鬼有个穿着巴伐利亚制服的。

-尼采上头的产物。


----------

很久以前在Ludwig刚住进来城堡里的时候,他坚持把他睡觉的地方从棺材变成了有着尖顶和双倍厚垫与蓝丝绒床单的大床。曾经养尊处优惯了的巴伐利亚的王当然不会愿意住在阴冷的地下室里了。 von Krolock那时没有赞同也没有反对,他的城堡里仿佛静止了的时间让他他对一切都波澜不惊。对于他来说,不过是在城堡的最高层的一个他几百年都没有去过的房间里加了一些装饰,多了一个人罢了。 

 

von Krolock 端着Ludwig要的血橙、红丝绒蛋糕与黑啤从楼下飞到了窗口,却差点撞上了站在阳台的Ludwig。仿佛像是错觉一样,但有那么一瞬间,von Krolock被他爱人的眼里的东西吓到了。明明他还是人类,但von Krolock却感觉面前的人却像是古罗马时期流传下来的雕像一般,失去了肉身却永恒的存在。von Krolock不用转过身就知道Ludwig在看着什么。那座屹立在半山腰的城堡是他爱人的心血与梦。

 

Ludwig被突然出现的大蝙蝠一样的爱人吓到回过神来。下一秒,他被von Krolock紧紧的抱住了。

 

“你还是放不下吗?”虽然von Krolock知道每次他得到的回答都会是一样的,但他还是忍不住去问。

“那是我的土地,我的人。” Ludwig 在他的怀里闷闷的说到。

 

von Krolock微微松开他,额头抵在怀里人的额头上:“那不是你的土地,土地从来就不应该属于个人,它是为公民所有的。他们也不是你的人,他们都是独立思考的个体,不是你的所属物。“

“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是....”

“你被不理智所支配的人,你的城堡,你的土地,最后与他们对你的记忆一起一如既往的消逝在时间之中。”von Krolock 手默默用力,生怕失去了怀里的人。

“你忘了,只要他们相信我的存在,相信我的梦,我与我的梦就会一直存在。”

Ludwig笑着吻上了身前人的唇。







【END?】


评论(6)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歆儿。阴霾散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