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给你讲童话故事
夜晚是欲望的开始。

【你x格尔曼】黄金梦想号的甲板上 2

-是梦女向。我想睡格尔曼和我吃all克有什么关系吗?

-这里的格尔曼其实是克莱恩披着皮。

-图是亲友画给我的生贺,文是写给自己的。我也不知道会写多长。

———

说起来,他不一定能打得过你。虽然你暂时还看不出来格尔曼-斯帕罗的序列,但你很自信,在输出方面,哪怕是在海上的暴君途径的人可能只能勉强和你打个平手。而格尔曼-斯帕罗看起来就不像是巨人和红祭司途径的,前者因为身高不符,而红祭司途径的一般不会这么安静。 
 
你叉着一块蓝莓酸奶蛋糕往嘴里送,像是丝毫没有意识到桌上突然有些奇怪的气氛。在一段尴尬的安静之后你在心里点点头,果然也不是暴君途径的。如果是暴君途径就直接一闪电打下来了。这么冷静,看起来像是观众或者从心的几条嘛。果然啊,有时候流言不可信,至于达尼兹…算了。你至今不知道他要怎么扮演阴谋家。 
 
嗯,两个冰山相遇不能减缓全球气候变暖,除非最大化应用魔女和猎人的非凡特性。你眼看着面前盘子里的甜食又空了,决定结束这场尴尬的对话。你不想消化不良。吹着海风吃甜食是一天中最美好的事情了,甜食值得更好的。 
 
“所以格尔曼-斯帕罗先生您吃了吗?” 你指指不远处的烤炉:“新鲜的蜂蜜烤鱼怪。” 
 
“食堂这里一日供应三餐,那边有淡啤酒。” 艾德雯娜开口介绍道:“半夜有时候也会有小点心。” 
 
“因为人半夜不睡觉就会饿。”你没好意思说夜半的甜点其实都是你要求的。所以不眠者一天会吃五顿饭吗? 
 
“这是个好问题,可惜我们船上没有不眠者途径的。” 艾德雯娜答道。这时候你才注意到你不小心把心里的嘀咕说了出来。难不成这就是所谓的吃糖吃high了?  
 
你和艾德雯娜紧接着都盯向了格尔曼-斯帕罗。嗯,只要你不觉得尴尬那尴尬的就是别人!再说,你真的很想知道不眠者不睡觉的时候胃会不会照常消化的嘛。说起来,你还一直想捉一只吸血鬼看看咖啡因会不会加速他们衰老呢。 
 
“下次遇到不眠者我会帮你去问的。”格尔曼-斯帕罗扯了扯嘴角答道。你点点头,按下自己的好奇心正打算离开,却听到他继续问:“对于那个制冷盒子我是认真的,你可以提出你想要的价钱。如果你能帮我联系上卖家我也会支付你相应的报酬。” 
 
“我说了啊,拿你的身子换。”你还是笑嘻嘻的。其实你根本没打算大批量制作,也没打算卖。在这个没有石油的世界,发电制冷始终是一大问题。你又不像是前人罗塞尔大帝精通机械,天知道你在二十一世纪只是个政治哲学学多了天天在国会和人撕逼的普普通通ngo工作者,能做出来这东西也全是靠魔女的非凡特性和一些工匠的帮助。  
 
“这东西是她做着玩的。”像是怕你们在她的船上打起来,也可能是看你们两个这样耽误她吃饭以至于耽误下午的课,艾德雯娜开口帮你解释。 
 
你能感受到格尔曼-斯帕罗看着你的目光又奇怪了一点。怎么啊?没见过穿着大裙子爱吃甜食的工匠啊?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女拳拳击手你见到给女性安刻板印象的人你就想重火力出击。 
 
“我想与你交流一下这个物品的原理。” 格尔曼-斯帕罗还是那副冷冰冰的样子,用手按了按他的丝绸礼帽。“女士,该怎么称呼您?” 
 
“我没说过我是女性吧?”看到他那张冰山脸你就想看看他融化的样子。没有什么比逗社恐和冰山更好玩的了。以前在二十一世纪的时候你就特别喜欢逗荷兰人。 
 
“…先生?” 他明显愣了一下。 
 
“伊利斯,你别闹了。”艾德雯娜无奈地看向你,“至少现在人类性别还只有两种,哪怕它们能互相转换。” 
 
你撇了撇嘴。你好想念可以做第三性别的二十一世纪。“算了。叫我伊利斯就好,就是一个蹭吃蹭喝蹭船的。” 
 
“她是我的朋友。”艾德雯娜对格尔曼-斯帕罗说到。你知道她是在提醒他不要和你打起来。但你还挺想试试他到底是哪个途径的嘛。 
 
 

“伊利斯女士,您今天有什么时间可以和我讨论这种技术呢?” 格尔曼-斯帕罗手按在胸口行了一礼。


你悄悄吸了口气。天,他这个样子更辣了。你可太想看他失控的样子了呜呜呜呜。“天大地大吃饭最大,先吃饭吧。如果你想要聊这个晚上九点到我房间里。艾德雯娜会告诉你在哪里的。”


【TBC】

评论(6)
热度(1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歆儿。阴霾散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