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给你讲童话故事
夜晚是欲望的开始。

【你x格尔曼】黄金梦想号的甲板上 1

-是梦女向。灵感来自  @libro 画给我的贺图。

-我想睡格尔曼和我吃all克有什么关系吗?

-这里的格尔曼其实是克莱恩披着皮。

——

你是永恒烈阳教会的二五仔,因为实在受不了教会那群整天赞美太阳的白痴们跑了出来。相比于永恒烈阳教会,你更倾向于智慧与知识教会一点。

作为旧日遗民,你觉得人得动脑子。但话又说回来,有脑子的人都不会对所有的教义信以为真。所以你同样不喜欢那些高高在上的智慧与知识教会的人,他们歧视一切他们觉得学习“不过关”的人,无论是主观还是客观因素。

在拜亚姆你在餐馆里咬着迪西馅饼吸溜着瓜达尔的时候遇到了正在教导她水手长国际局势的艾德雯娜,你和她同为纯粹的知识教育者一拍即合。她邀请你去她的黄金梦想号上做客,船资用你本身拥有的知识抵付。

你知道她只是想找个人一起给船员讲课,但在海上冒险听起来不错,黄金梦想号上又是需求的物资一应俱全。你答应了艾得雯娜,并且拖着一个装满裙子的箱子和一个装满瓜达尔的箱子和她一起上了船。

如果说这个世界有什么值得称赞的地方,那就是lo娘友好的穿衣风格。你终于不用迎着别人莫名其妙的目光穿着大裙子走在街上了!在教会工作的时候你用很多做符咒的黄金定制了做工考究的、你自己搬照的二十一世纪的纯色lo裙。你还拜托了安德森花了很多精细的柄图,又拜托蒸汽机教会做出来了机械印刷机。而因为lo裙太重的你又不得已提前发明了拉杆箱。嗯,Louis Vuitton会感激你的。你悄悄地做了个鬼脸。

你晕船。在上了船又开到了深海之后你才意识到这个问题。在船上吐了个天昏地暗后艾德雯娜塞给你了一个手镯,带上它你就可以在船上保持平衡。嗯,是小丑特性做的封印物。它的负面的影响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不过就是会让你情绪有点夸张。

你很喜欢旅行,甚至拥有一件旅行家特性做成的封印物。从前在二十一世纪的时候你就会坐上最后一分钟的火车或者飞机去陌生的城市,所以随着黄金梦想号到处停靠也是件快乐的事。而这么久也没有人把你的名字放在悬赏榜上,毕竟你看起来像是刚从贝兰克德舞会里或者机械之神教会里走出来的那种。

这天你迷迷糊糊地爬起来,明显感觉到船上气氛不对。你走了一会儿没看到艾德雯娜也没在乎,径直地走向了餐厅。昨天他们捉上来了几只鱼怪——你拒绝叫那玩意鱼人,你叫厨师用蜂蜜和罗勒腌制了腹部的肉做今天的午饭。

你走进空无一人的餐厅,从餐厅侧边的冰箱——感谢魔女的特性——里掏出了只瓜达尔,又在热气腾腾的炭火烤炉上加了两块烤的焦香的鱼排,端着盘子坐到了窗边的位置。你把吸管插进瓜达尔,吸溜了一大口,又叉了块鱼肉。鱼怪的肉果然鲜美,只是被风暴教会那帮暴躁老哥祸害的差不多了。

虽然你更喜欢辣口,为了照顾船上的所有人你还是叫厨师做的甜咸口的。啊,说起这个,你又开始想念二十一世纪滋滋冒油的水煮鱼了。

今天船上格外的安静,你以为是艾德雯娜给他们留堂了,所以也没太在意。等你自行去厨房掏甜品的时候看到有一个陌生面孔和艾德雯娜一起走了进来坐到了你的桌子旁。你端着一碟子各式蛋糕走了出去,丝毫不见外地走到他俩对面坐下,一边咬着草莓果挞一边问艾德雯娜 :“这是我们的新成员吗?”

“我的合作伙伴,格尔曼·斯帕罗先生。”艾德雯娜一如既往的精简干练。

你听说过这位五海最强猎人,也毫不怀疑他配得上艾德雯娜的评价。而能让艾德雯娜称之为合作伙伴的人不多,毕竟知识与智慧教会的准高层对于合作者的知识水平有着极高的要求。

“您好。”你朝着他点了点头,他回以点头示意。啧,是个冷面帅哥,一看就是那种禁欲系的。腰间的枪套里应该是件非凡物品,长得像极了你很久以前在大都会博物馆热武器展里看到的准头不行但看起来很好看的决斗手枪。也不知道他和艾德雯娜怎么交流,冰山遇到冰山会减缓全球变暖吗?

你兴致缺缺地听两个人聊关于巨龙与利希维德的事,开始啃盘子里的柠檬蛋糕。你其实注意到了格尔曼-斯帕罗对于你盘子里的甜点不寻常的注意力。在你喝完了瓜达尔打算去再拿一个的时候注意到了他明显的渴望。

你挑了挑眉,从冰箱里掏出来了两个,随吸管一起递给了他。听达尼兹说格尔曼-斯帕罗冷酷无情只对杀人感兴趣,实在是不像是对甜食感兴趣的人。但传闻总是没那么准确的嘛。再说,谁能不爱小甜水呢?

格尔曼-斯帕罗看起来想要拒绝,但他在看到角落里的冰箱明显迟疑了一下。

“忘了说了,那个冰箱、呃、就是那个方方的可以制冷的柜子里的瓜达尔都是我的私人财产。”你半认真半调笑地和他说。因为艾德雯娜和他说的古弗萨克语,你不知道他本土的语言是什么,就努力的用古弗萨克语解释了一下“冰箱”。

艾德雯娜一直以为“冰箱”这个奇怪的单词是你对这种发明的命名,但天知道你只是用了二十一世纪对于它的称呼。你以为格尔曼-斯帕罗是对瓜达尔感兴趣,毕竟这玩意在海上可不常见。

“如果我想要它需要用什么交换?”他盯着你的冰箱。

“这个瓜达尔当我送你的见面礼了。”你笑笑,丝毫不在乎前几天是不是因为铁皮窥探你的瓜达尔而把他打了一顿。如果是格尔曼-斯帕罗的话就当是情债了。

“我是说那个机器。” 他的声音和艾德雯娜一样清冷。

“用你身体来换怎么样?”你调笑道,丝毫不介意他会不会下一秒抽出手枪顶着你的额头。


【TBC】

评论(4)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歆儿。阴霾散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