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给你讲童话故事
夜晚是欲望的开始。

凌晨三点的逼逼叨

不是我要搞卢橘 是正主要搞我。

两个人都在唱什么奇怪的歌 SKAM那对唱的歌 还有do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而且这次卢又披豆腐了,我满脑子都是占有欲卢,或者这两个人有什么约定嗷。重新演豆腐,重新唱这么弱势的角色只为了你。

想想上次橘为卢准备的惊喜,简直是大写的Sweeter than fiction 梗。

那520会有什么惊喜吗?

 突然想起这个是因为我看到2018卢表kon的那个 you got a friend 的时候,卢唱到don’t u let them 特地看橘。我就突然被戳中了。

不一定是狭义的爱情,但一定是爱了。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歆儿。阴霾散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