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给你讲童话故事
夜晚是欲望的开始。

【卢表卢】政客梗 Only One Day 4

RPS 不喜欢赶紧跑。

前文:day 0 day 1 day 2  day 3 part 1  day 3 part 2

梗概介绍

-共和党政客橘X民主党参议员卢

 这篇文是那种典型的我写爽了 你们随意的文orz 里边含有很多政哲的东西,甜但是很...快节奏。大部分的我都在下边做了标注 

章节是从0开始的,故本章应该是第五章。

本章9k5


Day 4


闹钟在一片寂静与黑暗中突然响起。


Mark的右手在枕头边乱拍了几下,试图找到手机来关掉恼人的闹钟。他闭着眼乱摸了一阵,但闹钟还在响着。他翻了个身,试图用枕头捂住耳朵。就在他试图忽略掉还在响着的闹钟继续睡觉的时候,他感觉到有人想要从他手里抢走枕头。mark发出抗议的哼哼,使劲拽着枕头不放。

终于有人关掉了他的闹铃。Mark深深的吐了口气,放松了手上的力道,想要继续睡过去。但就在他再次回到刚才的美梦之前他感到身上一凉,他冷的抖了抖。他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发现他身上的空调被不见了。七月初的曼哈顿,空调在以它最大的功率运作。Mark在床上蹭蹭。虽然他还是很不想离开床,但他的睡意逐渐退却了。就在他还在迷糊为什么有人想要这么早叫醒他的时候Mark感觉有人在玩他的头发。

“再睡五分钟!”Mark勉强的睁开了眼睛,看到Lukas坐在了床头,正在用手轻轻的转着自己的金发。看着已经穿着整齐的Lukas,Mark意识到他的恋人在闹钟响起来之前就醒过来了。

意识逐渐回神的Mark意识到了今天有多么重要,这也是为什么他们约定好把闹钟定在了十二点三十分,就在时间刚刚重置的时候。他们要做的事情太多,时间太短了。虽然他的计时器是说有24小时,但其实在总统死亡的那一刻就决定了在计时器结束之后他们会回到循环里。虽然理论来说他有无限次的机会,这意味着他可以一直呆在循环里,不用担心纽约时报的头条和Twitter下边的评论。他可以有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生,拥有无限的时间。但这样的人生可能不久之后就会失去乐趣了,因为不管你做了什么都只会有个位数的人知道你所做的。这和死也没什么区别了。就像Roberta昨晚说的,死亡不是一切的终结,遗忘才是。

“起来吧Mark,我还从来没有见过你迟到呢----” Lukas没有说完剩下的半句。Mark保持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已经很多年了,但在今天再睡五分钟也没什么的吧。毕竟Lukas拒绝不了一只橘猫一般的生物在床上蹭来蹭去。


就算Lukas没有说完剩下的半句话,但Mark没有合上眼睛,他只是躺在床上盯着他的恋人看着。在他们还都在大学的时候,有个给Lukas起了个绰号叫卢美人。Mark觉得这个名字简直是不能再恰当了。男性在二十年前很少得到‘美丽’这样的形容,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这个形容词太适合Lukas了。


Mark当然知道那句著名的 “我们认为以下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 但Mark打心底的觉得这句话有些问题,因为“人人生而平等”与“人们被造物主赋予的不可剥夺的权利包括生命、自由与追求幸福的权利” (1)。人应当拥有同样的基本的权利,但是不平等性在出生时就已经存在了--Lukas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怎么了,你不想再赖床五分钟了?”Lukas的手还在玩着Mark的半长的金发。

“呃...”mark犹豫了几秒:“你确定你想这么做吗..我是说我们还有捏的选择...”

“你知道的,我一旦决定了就不会再改变主意的。”Lukas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冷静。

Mark盯着Lukas海蓝宝石一般的眼睛问到:“是不是Jan和你说什么了?还是Robby?”


Mark还是不理解为什么Lukas要去冒这个险。可能每个人都会想时不时做一些刺激的事情,尤其是在他们做的事情可是“拯救世界”以及“保护全美最有权的人”。对大部分来说这有着无法抵抗的吸引力,毕竟谁小时候没有个超人梦呢?但这可是Lukas,他是一个例外。当年Lukas如果没有竞选众议员成功,那现在他估计在自己家上州的农场里摘苹果吧。


而且这次可能和之前几天的情况完全不一样。毕竟他们可是要飞去平壤的。


“我说过的,我们总要为了原则上的问题挺身而出。”Lukas握住了Mark的手:“再说了,这可能是我除了你以外唯一需要争取的事情了吧。”

“那我还得感谢你哦?”Mark笑了,他紧紧的抓住了Lukas的手指。


--


“早上好,欢迎登机!我是本次空军一号的机长Valentini上校。我们会在几分钟之内起飞。”广播里是Roberta的声音。

当他和Lukas与Jan一起到了D.C.的基地的时候,Roberta已经穿上了她的制服向他们挥手。作为这趟旅程的机长,Mark知道她肯定把闹钟设置在了12:01EST。在零一分的时候醒过来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因为上一天结尾的死亡所带来的疼痛还没有完全消散。在他被枪击而亡的时候在他十一点起来时身上还在隐隐作痛,Mark无法想象Roberta所经受的疼痛。就算他们昨晚结束的方式没有第一晚那么疼痛也没有第二晚等待死亡的降临那么久,向白宫飞来的导弹在他们反应过来之前就把一切在火焰里化作了灰烬,Mark还是对Roberta的恢复能力无比佩服。

在Mark把笔记本电脑放在了他在空军一号的角落的办公室里的桌子上,他匆匆的过了一遍今早需要处理的事情就起身想要找到Marjan。他们订好的是在机场见面的,但在他们三个到了的时候Lukas直接被议长叫走了,Jan被一群穿着西装头发稀疏的人围了起来开始讨论一些Mark绞尽脑汁能理解一点点但是一点都不想去听的东西。他大学毕业之后就再也不想碰物理了。所以在Jan他们忙着讨论专业知识的时候,Mark悄悄地溜走想去找Marjan,但在乌压压的人群里连Marjan的影子都没见到。


Mark在机场的时候想拉住谁问问,但显然特勤局有比帮他找一个本不应该出现在这架飞机上的人更重要的事。所以他只能不停的告诉他自己可能Marjan偷偷先上了飞机。但现在既然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他在飞机上肯定能找得到Marjan。当然也有可能Marjan根本就没有给她姐姐打电话,Mark也不知道这有没有超出Marjan自尊心所能承受的。毕竟如果他有个大他十多岁、不管是成绩还是工作还是外表都比他更出众而且还政见不合的姐姐,他也会犹豫要不要开口的。 


但Mark的直觉告诉他Marjan肯定在这架飞机上的某一个地方。Mark相信她。他们这样的人最后一定会迈过那个坎的。就算Marjan在大四拿到了法学院的录取通知之后毅然转专业从基础重新开始学去考医学院,因为“学法救不了国民”;就算Jan说他宁可去看猫猫打架也不要看党内辩论因为“我父母每天的日常吵架都更有逻辑”;Mark知道他们甚至会比他和Lukas对这次的行动更激动。毕竟如果一个人真的不在乎这世界上其他地方所发生的事,那这个人也不会每周都参与到对于政策和社会架构的辩论中。


Mark走到了办公室门口又转了回来,重重地坐在了办公室一角的沙发上,掏出了手机问Lukas有没有在飞机上遇到Marjan。既不是白宫职员又不是被总统邀请来的专家团的Lukas的国会成员的席位在飞机的另一头。 


“没有。” Lukas五秒钟不到就回复了他。


Mark瘫在了沙发上,望着飞机上的天花板咬了咬嘴唇。他是有95%的信心Marjan会在这架飞机上,但如果他做出这个判断的前提条件发挥啥呢干了改变怎么办?(2)如果Marjan根本就没有一点想要做这件事的动力该怎么办?他们昨天定的计划一大部分都要靠Marjan,毕竟她是最有可能时刻近身总统的人。


窗外的夜幕压的人喘不过气,没有一点自然的光亮,只有晃眼睛的人造光源在机场的跑道上。空军一号动了。Mark的心跳随着空军一号的加速而加速。他大拇指轻轻摸着手腕上有计时器的地方。就算这几天他已经逐渐习惯时间清零之后的死亡,这次是不一样的。他还不知道时差会不会影响到他手上的倒计时。万一它是基于东部时间,那当飞机飞过太平洋的时候会不会直接就清零了呢?


--

昨晚他们在白宫西厢前的草坪上以一种极其不职业的姿势躺着的时候,Lukas提起来关于时区的困惑。Jan解释说这不只是关于时间,更是关于总统的死亡。如果一向逻辑上很少出错的Jan和Lukas同时猜对了的话,就意味着北朝需要在空军一号上动手脚。Mark听到Roberta的总结笑的在草坪上缩成一团,直到Roberta把兜里的橘子精准的砸到了他脸上才勉强止住笑声。


“你特么的在逗我吧!北朝人疯了才会想要在最高戒备等级的飞机上动手脚————嗷嗷嗷Robby你干嘛!!!” 

“你在吼出来不可能之前先看看你手腕!”Roberta一巴掌拍在了mark的头上:“在昨晚坠机今早我又醒来之前,我宁愿相信大脚怪是真的也不相信北朝人会闹出来什么事。”

“大脚怪是真的!”Jan皱着眉喊了出来:“可是有科学证据表明...” (3)

在Jan列出来所谓的科学证据之前,Mark迅速的捡起来刚才砸在他脸上的橘子,拔了皮塞进他无话不说的好朋友的嘴里。

“robby的猜测不无道理。”Lukas接过mark手里的另一半橘子:“你估计要同时负责行程和机上安排了。她相信你超过我们所有人。Marjan你尽量待在她身边。如果连你都发现不了北朝人是怎么做到的那我估计没人做得到的。”

“你知道你这些假设都是建立在她让我和她一起去的条件上是吧?” Marjan翻了个白眼

“你记得给她打电话就好了。”Lukas自信的点点头。


Mark以为他们会制定更详细的计划,但是在草地上躺着的其他人把话题转到了马上要来了的中期选举。虽然他知道Roberta肯定有三套以上的备选方案,但现在这样子看起来像是他是唯一一个为了要发生的事情掉头发的人。他也知道等到东边天空蒙蒙亮的时候他们还有重新再来的机会,但躺在白宫西厢前的草坪上为了今晚的死法打赌这种事情怎么听怎么不对劲。


Mark完全没有听到周围的人在说什么,脑子一片空白,身体微微颤抖着。Lukas注意到了身边人的不对,他抬起头枕在了Mark的胸口,听着爱人过快的心跳坚定地开口:“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


--


飞机终于离开了跑道。Mark从沙发上爬起来,打算去用桌子上的黑色内线电话打给Roberta。所谓副幕僚长,他可没什么时间去休息,或者是和一个民主党参议员呆在一起。在这里他不是‘Mark’而是‘白宫高级官员’。但既然Roberta曾经是、而且理论上来说还是白宫高级官员的一员——毕竟总统可没有接受她的辞呈,问她关于国家安全的事情总还合情合理。在Mark还在试图找到一个合理的理由来给他的朋友打电话讨论和工作没什么关系的事情的时候,桌面上的黑色电话响了。


“Mark?你现在能过来一趟吗?总统说她想要见你。”是Oedo。Mark糊里糊涂的应了一声就挂了电话。为什么他会在这里?mark没有告诉他关于计时器和循环的事,理论上来说Oedo不应该拥有昨天的记忆。那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Mark浑身发抖,几乎要站不稳。如果按照之前的事情发展,Oedo此时应该在特区的公寓里睡觉,几个小时他会出现在CNN的新闻编辑室里。


如果Jan的逻辑没有出错,Oedo不应该出现在这这里。Mark的脑子里不停的循环着这句话。


“Mark?你快点,马上就要到了今天的简报的时候了。” 屋子里的电话里又响了。Oedo在催他。

“来了来了。”Mark应到。不论他现在有慌张,他还是白宫的高级官员,他必须要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工作上。他尽力调整好自己的呼吸,向总统的临时办公室跑去。


如果Jan的逻辑没有出错,Oedo不应该出现在这这里。


在他跑到了总统的临时办公室的时候一直吊着的心放了下来一半。他找了几个小时的人正在办公室里的沙发前站着。


“Good morning Ms. President, Odeo, oh hi Marjan.”


--


“我找到Marjan了!”从办公室里出来后Mark第一时间给Lukas发了消息。

“她有找到任何可疑的事情吗?”Lukas立刻给他回了消息。

“没。我们连话都没说上。我刚进去她就出来了。”在给Lukas回了话之后,Mark打开了他们几个人的群聊。


--


Mark:Oedo在飞机上!

Mark:@Jan

Mark:我诶有告诉他。

Mark:*没有

Lukas:你冷静下

Roberta:你没有和他说?

Roberta:你不是说你让他改了日程表吗?

Mark:是

Roberta:那他怎么同意了做这种显然违法的事?

Lukas:@Roberta ??这不是重点吧

Lukas: @Jan

Marjan:嗨,总会有点小差错的。你又不是机器人。

Jan:不,我应该没有推断错。

Jan:如果他昨天就把自己的名字也加进去了呢?

Lukas:有可能

Lukas:@Marjan 你找了什么借口说服她让你一起来的

Marjan:她也没问为什么我要来

Mark:那她说什么了

Marjan:问我午餐是想吃牛肉卷配土豆泥和蘑菇还是蛋卷配牛油果酱。

Mark:.......

Lukas:🙄️😂

Roberta:???

Jan:蛋卷?

Marjan:不

Marjan:Popeyes(4)


--


Marjan在回答完Jan之后就迅速的锁上了手机屏。她靠在沙发上闭着眼睛,而她的姐姐就在几米之外。如果这不是事关Mark,她绝对不会打出那一通电话的。在她从医学院毕业之后,除了每年的圣诞节与生日以外她已经很久没有和屋子里的另一个人有过任何的联系了。她父母总是怪罪她嫉妒她姐姐,但天知道这和嫉妒没有一点点关系。Lukas,mark,Jan与Roberta都是各自行业里的经营,她也从来没有过一丝一毫的嫉妒。


生在一个父母总喜欢把几个孩子比来比去的家庭里,拥有与她姐姐一样的标准化考试成绩与GPA几乎占据了Marjan青少年的生活的全部。Marjan不介意自己的姐姐为一些有意义的成就沾沾自喜,但雪上加霜的是Marjan发现她不再接无偿的案子,转而接那些与法律和正义无关但能提高影响力的案子。在她姐姐正式进军政界的那晚,Marjan撕了手里的法学院录取通知书。她担心以后她也会像她姐姐一样,被所谓的华尔街精英所影响,变成只关心自己利益的人。这社会是会改变人的,Marjan知道自己没有Roberta那么坚定的内心或者Jan那样乐得自在的生活。


“呃..独立日假期你打算和Emma回家吗?.”有人打破了屋子里的寂静。Marjan不得不睁开眼睛,皱着眉看向屋子里的另一个人。

“不打算。”Marjan干巴巴的回答。

屋子里再次陷入了寂静。

“好的。我知道你和Emma都很忙,但爸妈都很想你。”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之一小心翼翼的再次开口了。

“知道了。”Marjan又闭上了眼睛,咬着嘴唇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办,

又是几分钟尴尬的静默。

“就一两天就好。我觉得你都快比我这个当总统的还忙了...”

“天。”Marjan翻了个白眼,打断了她姐姐即将开始的长篇大论:“和他们打高尔夫听着他们和一群恐同的白人至上主义者吹嘘自己有个做总统的女儿?不必了。我忙着救那些因为你的政策导致的没有医疗保险的人的命!”

“嘿你不能这么和我说话!”Marjan对面的人提高了声音:“我出访过伊拉克、叙利亚和委内瑞拉,我为了和平去过伊朗,而且你以为我们现在是去干嘛?”

“你真的知道你在做什么吗?”Marjan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走到了办公桌的前边,狠狠的瞪着面前的人:“我不知道你该死的在做什么,但我在试图解决你留下的烂摊子!”

“Language!”

“我特么的才不在乎我是用什么语言。你是爸妈的好女儿,我不是。”天知道Marjan有多想告诉她一向骄傲的姐姐关于今天的上几个循环的结局好看看她那张脸上会出现什么表情。但他没有忘记Jan之前的提醒。知道这件事的人越少就越安全,毕竟他们还没有查清楚那个计时器到底是怎么来的。Marjan只得深吸了一口气,离开了这个压抑的地方。


--


“Roberta?”mark穿过了大半个飞机,敲响了驾驶室的门。很快门就开了,Roberta走了出来。她刚想开口就看到了Marjan往这边走了过来。Mark向Marjan挥了挥手,指了指吧台边上的角落,示意她到那里说话。

“你不是应该和你姐姐呆在一起吗?”Roberta皱了皱眉:“你不应该让她一个人呢呆在那里。”

“如果你想和她呆在一块那你去。”Marjan很少会这么冲的说话。mark立刻就意识到了她们肯定吵架了。他想问问发生了什么,但Roberta抢在了她之前开口了。

“我不在乎你愿不愿意,这谁的责任。我的任务是保证这架飞机安全抵达北朝并且安全回到D.C.” Roberta的预期一如既往的平静,和她往常陈述事实一样。

“看在上帝的份上,Roberta,难道你是瓦肯人吗?你能不能有点人性?”Marjan炸了。她没有给Roberta回击的机会:“你就不能像个正常人一样吗?他和Lukas这么多年后终于在一起了,你就一点都不在乎吗?如果你对他们在一起有什么意见你自己解决去,不要把气撒在我们身上!”

事情开始逐渐失控了。Mark在这场争吵变得更糟之前组织了她们继续说下去:“robby你去歇会儿吧。Marjan,我看到了有人端着Popeyes去找你姐姐了。”


--


在Marjan开始提起Roberta的私人生活的时候Mark知道事情开始像着失控的方向发展了。就算他们做了这么多年的朋友,Roberta在和Sabrina在一起之前一直很少谈起自己的私生活。Mark只是对很多年前Jan喝多了的时候听到他讲到Roberta在学生时代的一段暗恋,但是因为Jan话没说完就睡过去了,所以他也不知道细节。他突然意识到不只是Roberta,他对他朋友们的私生活都不够关心。他不知道为什么一个相信人性的人谈起来她姐姐死亡会说出‘她活该’这样的话,不知道为什么Lukas既相信人类的力量又批判理想主义。


--


Mark没想到能在他飞机上狭小的办公室里见到Roberta。他刚从总统的办公室里讨论完行程回来。说是讨论,更像是一场争吵。他试图说服总统不要参与那些可能给杀手机会的活动却不能告诉她为什么。今天早些时候,Jan看完了行程单给了他一个大概的风险评估。但他又不能直接告诉他的上司有人想要杀她并且最后会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所以她需要改变行程。但问题是,他们之间没有人去过北朝,所以没有人可以评估人们对于刺杀资本主义与民主世界的领袖的狂热。


Mark在回办公室的路上瞥了眼漆黑一片的窗外。透过薄薄的云层他能看得到下边一望无际的大。


作为高级职员的一员,Roberta本应该参与刚才的会议的。Mark以为她是在做撤退方案才没有来开会的,或者她可能只是不想见到Marjan。但无论是因为什么,Roberta都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坐在他的桌子上向他挥舞着手机。


“你知道你错过了会议吧?” Mark坐在了椅子上

“嗯,我去忙更重要的事了。” Roberta答道

“更重要的事?发生了什么?” 这次的会议比平常的会议更重要。如果Roberta这么说那肯定是有大麻烦出现了。

“思考我对你们的态度有多混蛋。” Roberta的语调就像是她在处理国家安全相关的事宜一样严肃。

“哈?” Mark不敢相信他所听到的

“嗯哼。我是来道歉的。Marjan提醒了我自己到底是个多么不称职的朋友。我是说,如果我想要更理性更冷静一点,那我得首先诚实的面对自己不是吗?”


--


“我还没问过为什么你想和我们一起来。”在会议结束之后,不大的办公室里只剩下了Marjan与她的姐姐。

“没有人有关于北朝的第一手资料。有一个我参与的关注儿童温饱问题的非营利组织很想知道那边的情况。”Marjan有些惊讶她居然现在才问出来这个问题。她以为她姐姐在上飞机前就知道她的所谓的目的了。“等下,你不问我为什么就让我一起来了?”

“你从来都不告诉我你到底想干嘛,我又怎么会知道呢?”
“不是,你怎么从来就抓不住重点呢?你永远都不应该在没有调查清楚一个人的目的之前让这个人和你在一个屋子里共处十二个小时。你知不知道这世界上有多少人想要杀你而后快?”

“但你是我妹妹。”Marjan听着这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平静的陈述突然哽住了。


--


“别傻了。你们知不知道如果我不和孩子们握手媒体会怎么写?他们只是小孩子!”

“不可能的。Robby你来和她说!”Marjan忽略了她姐姐在听到她建议取消与小学生们见面时的握手后的拒绝。飞机马上就要降落了。Marjan出人意料的与和她几年都没怎么说过话的姐姐平和的聊了会儿,直到最后一次行程会议。

“总统女士,我认为Marjan的建议十分有道理。任何人都有可能对您抱有第一。”Roberta点点头。

“你也知道中期选举马上就要开始了,如果我像是个十八世纪英国公主一样出访党内不会开心的。”

Marjan对着这回答皱了皱眉。她姐姐永远就是这样,只想着要作秀。但她也知道不应该对面前的人有多高的期待,毕竟每个政客都这样,天下的乌鸦一边黑。她不应该把父母的错加在同时受害者的她姐姐身上。

“恕我直言,我的责任和义务是对全国的人民的,而不是对您或者是共和党。”Roberta答道。Marjan强忍着自己的笑意。她一点都不惊讶Roberta的直接,无论对方是谁。

“那好吧...还有什么要改的吗?”


--


“Robby,我要先离开一下,你能在她身边呆一会儿吗?”Marjan看到了在屋子后边站得笔直的孩子们,对Roberta说道。

“怎么了?”Roberta一边盯着再台子上与北朝的领导人握手的总统一边问道。

“那些孩子们太瘦小了。”Marjan指着像机器人一样麻木地微笑着鼓掌的孩子们。“我包里还装了点Popeyes炸鸡,我出去找一下问问他们要不要吃。”

“但...你这样不会给他们带去麻烦吗?你救不了他们所有人的。这个国家里有几百万比他们情况更糟糕的孩子们。”

“我至少要尝试一下。这还是你告诉我的。”


--


Marjan还没有回过神来刚才发生了什么。就在她问路上的一个小女孩要不要吃炸鸡的时候,面前瘦弱的小女孩愣住了,好一会儿才点了点头,并且张开了自己的右手,用左手指了指里边的细小的针头。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呢?” Marjan连比带划的问到。她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Jan的推断没错,北朝政府真的是用的毒。但她可没想到问题就这么解决了,用一盒冷掉了的炸鸡。

“他们、你、坏人,你、食物。你、不、坏人。”Marjan看着面前的人努力的比划着自己的意思,忍不住自己的眼泪。


她笨拙的安抚了小女孩之后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了Roberta并向她说明了情况。Roberta脸色一变,吩咐她在群聊里说明下情况就去找特勤局了。后来发生的紧急会议和谈判都和Marjan无关,华盛顿那边采取什么紧急措施她也无权知道。她只是在她姐姐在一群人的护送下向匆匆忙忙赶去谈判的时候提了一个请求。


原先计划三天的访问行程没到一天就因为北朝暴露了的刺杀行动而终止,而Marjan丝毫不奇怪为什么在场的所有人都当作没有发现刺杀行为一样。她姐姐阻止了所有知情人士把这件事情传出去,只是增加了安保并且取消了行程。她有想过反对,但是这一次她不得不承认她姐姐的决定是理智的,防止了生灵涂炭的可能。


“你从来没有问过我为什么想要把一定要领养个孩子回美国。为什么你会同意呢?”Marjan在回华盛顿的路上坐在她姐姐对面的沙发上问到。她早些时候遇到的小女孩正在办公室外靠窗的位置熟睡着。Mark告诉他谈判还算成功,新的核协定在他们回到特区之后就会宣布出来。Marjan既不是政府官员也不是核科学家,她无权干涉国家的外交谈判。但她有权去领养一个孩子。一个为了填饱肚子不得不加入政府的刺杀计划的孤儿。她不知道她姐姐是如何做到说服北朝方同意的,但既然他们已经离开了北朝领空,她没忍住好奇还是问了出来。

“可能是我想做长辈了。”

“说真的,你就这么允许了一个差点杀了你并且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战的人成为了你家人?”Marjan注视着她姐姐的眼睛。

“因为你相信人性,而我相信你。”


They say the worst would come to the worst, let's just have some faith in humanity.


[end of day 4]


  1. 来自独立宣言。这里想吐槽的是成为自由人、拥有身份阶级的平等不等于地位或者经济阶级平等

  2. 统计学上讲小概率事件指发生概率在5%之下的事件,理论上来小概率事件是不会发生的,但如果小概率事件发生了证明着前提条件发生了改变。

  3. 关于大脚怪的讨论是个nerd的梗。有很多人坚信大脚怪是真的,并编写了很多大部头百科全书

  4. 一家十分好吃的炸鸡店!在上海开了分店的你们快去尝尝!!!

  5. 通篇没有出现总统的名字,你们可以代入我曾经的设定,也可以代Warren or任何人。写完这篇文一年多我自己相比于初稿改了很多东西。

  6. 这个解决方案我纠结了很久,思来想去我还是让炸鸡解决了世界和平。其实也不是开金手指什么的,就是想说一点点的善意其实能改变很多。

  7. 本章没有什么感情戏,在解决暗杀问题的时候男性角色几乎没有出现。致敬1789,women we save the world!

  8. 小彩蛋不知道你们发没发现,我磕麻将xEmma,萝卜塔xSabrina


评论(11)
热度(41)

© 歆儿。阴霾散尽。 | Powered by LOFTER